中原中也世界第一。

太宰治拥有全世界。

最新篇本作漫画的爆炸范围



骚操作,骚操作,骚操作——
 
朝雾——

您——
 
对不起我词穷我去写文改图顺便尝试一下画画晚上爆炸请抬头看向天空我是最绚烂的烟花👌
 
  
  
  
中也一出场就帅的一匹然后说boss命令的代价是——
  
  
  
!!!!!「侦探社的一人移籍到港黑」 !!!!!
  
  
我永远喜欢小野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啊啊啊啊啊啊不对啊很奇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敦是男主不可能的吧镜花刚过去也不可能晶子姐姐很好啊但是她是侦探社的底牌之一国木田属性不合其他人也...
  
  
  
所以,太宰先生您看——
  
但我觉得他最不可能了
  
 
但是你看看他,他就算同众人站到了光明之处但在不经意间还是会露出最黑暗的一面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這到底是(?!)
  
  

评论(35)
热度(38)
 

© 槐里 | Powered by LOFTER